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科研中心赴基础医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


    46日,学校科研中心负责人一行赴基础医学院,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平台管理服务水平进行调研。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科研平台管理人员,部分一线科研人员参加调研。

    科研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科研中心整体概况和运行管理模式,科研中心相关同志就大型共享科研仪器预约使用管理机制、非工作时段预约使用规定、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针对科研中心如何做好针对性、个性化服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一线科研人员增进了对科研中心现状、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的了解和理解,科研中心进一步明晰了一线科研人员的实际需求。下一步,科研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规章制度的宣传,积极谋划更有效的个性化服务措施,以更好地服务于一线科研人员。

     





     

     


    (高琴/审申林/文胡小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