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蚌埠医学院科研中心实验室申请准入及离室流程

    发布时间:2016-08-09 来源:

      

    一、拟进入科研中心各实验室进行相关课题研究者(以下简称申请人),请先登入“蚌埠医学院”主网页,进入“组织机构”→“科研中心”栏目,进入“科研中心实验室申请准入及离室流程”仔细阅读有关介绍后,按要求下载并填写。       
    二、申请人将《蚌埠医学院科研中心实验室准入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先由研究生导师签字确认(如学院教职工须由课题资助者签字确认),交所在学科(或科室)负责人签字,由科研管理部门(如附院科研科)审批后提交到科研中心办公室。
    三、科研中心与申请人拟进入实验室负责人协调后,申请人方可进入实验室。申请人须填写《科研中心实验室工作协议书》,经实验室负责人签字确认后交予科研中心办公室保存备案。
    四、申请人正式进入相关实验室工作前,必须先参加定期举办的实验室安全培训,经考核通过后方可到科研中心办公室办理相关入室手续(如:办理门禁卡和胸牌等)
    五、申请人进入相关实验室后,如工作期间发生由于操作不当造成的仪器设备器材损毁的,将严格按照《仪器损坏丢失赔偿制度》规定予以赔偿。
    六、申请人科研实验完成后,在离开实验室前须结清实验室相关费用及归还领用实验物品,由实验室负责人签字确认并报科研中心办公室办理离室手续。
    七、未通过科研中心实验室安全培训考核者不得进入实验室工作。在实验室工作期间不能自觉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执行标准操作程序者,一经发现,将即刻终止其科研实验资格,并根据情节轻重予以相应处罚。
     
                                                          蚌埠医学院科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