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校领导视察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925日下午,副校长陈昌杰在科研处钱中清处长陪同下,对科研楼内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陈昌杰副校长现场查看了各实验室内部环境、实验室安全装备、及实验室易燃易爆、毒麻等管制类试剂的储存和登记等情况。

    在听取实验室管理人员汇报后,陈昌杰副校长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各实验室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按照制度要求严格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科研中心要加强对各实验室安全工作监督;各实验室要加强对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教育;各实验室国庆期间要安排专人值班,强化岗位职责,加强对重点防范部位的检查巡查。陈昌杰副校长最后强调指出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学校的财产安全,特别是在建国70周年关键时刻,每一位管理人员和科研工作者更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国庆假期无隐患事故发生。

                                                                         (胡建国/审申林/